close
希望這真的是小世界最後一顆炸彈,今天非常的歡樂度過最後一堂課,每個版別的TEAM都帶來很好笑的表演,但是就在我歡樂的度過最後一堂課,以及在花了兩小時討論報告,回到家都已經八點半了,卻接到噩耗-------記者:雅苓,我被耍了!!大豐社福館根本沒有啥溫室計畫阿!記者和我再次確認時間地點,他都沒記錯,難道是我錯了(心裡這麼想)迅速撥電話給大鳥姊姊詢問主辦單位的聯絡人的聯絡方式,再次像活動發起人確認.................沒錯阿我所記的時間都沒錯阿那為啥記者沒採訪到呢?!再次詢問記者並告知補採時間,記者:我跟服務台問他說沒有這個活動, 服務台的服務人員也致電每層樓負責人詢問是否有此活動, 得到的結果都是沒有.....明早我有課沒辦法採訪喔!!@#$$%所以我和大鳥明天早上約九點半要去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