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考試
應該是要懲罰我
不太常去上課的關係吧!!



話說今天中午的通識課
我昨晚回家開始準備
畢竟老師考題都給了
照道理來說只要把答案找好應該就不成問題
不過該死的我
居然發現將資料看完後.....怎麼一點頭緒都沒有
不太懂彼此之間的關係
查了資料卻沒能幫助我理解


就這樣我硬著頭皮去考試
到教室坐隔壁的同學
居然問我說
文明衝突的概念是什麼?
以及薩伊德的東方主義在談些什麼?
(而且是問我資料在哪裡喔)
我心裡想說雖然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不過連講義都沒讀到.... 你居然敢來考試(得意貌~)

當考卷發下來
其實也沒什麼太意外
畢竟老師之前都說過了.....只是覺得自己讀都讀不懂就開始亂寫
十二點十分開始考.... 我很悠哉寫而且非常專注
(很害怕被老師以為自己是作弊的學生)
就在過了一小時候,老師說如果不夠寫因為答案紙不夠請寫在試題卷背後,
我猛然抬頭 ........心裡正想說有那多可以寫喔.....你們怎麼都不會忘記阿!!
但映入眼簾卻是隔壁同學拿著講義當參考答案,
會不會太誇張..... 你可是跟我一樣做第二個耶
這麼大膽的抄太扯了吧..............
在看斜前方同學一眼.....呴..... 老師是都不再抓作弊的喔!!






但此時突然恍然大悟..........
天阿~地阿~
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說這堂課是.....................OPEN BOOK!!
害我自己瞎扯這麼久~而且前面一頁已經寫完了
我想回頭改也沒時間....................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