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緒一直起伏不定
需要一個大沙包來讓我發洩
揍個兩拳也好(以下內容充滿粗鄙字眼.....擔心眼睛被污染者誤看!!)

(一)
今天待在家
碼的來按門鈴的還真多
但是礙於只有一個人在家
又擔心是之前我不想看見的室友
所以裝死
怎樣都不去開門
反正老娘就是不想應門...........碼的


(二)
什麼才叫好的筆記
總覺得自己一直在抄寫課本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另外
沒定性的三不五時去個圖書館
好死不死就是會遇到學長
害我呂XX的政治學都不敢拿出來念
深怕又會被念
不過看來我是多心了
不管怎樣都會被叫去外面談一個小時
而且才看過我一兩次的人
卻說我很用功
碼的.....你們又知道我很用功了!!
老娘現在為自己的過渡墮落深感不安
你們是知道個屁阿!!

(三)
今天是情人節.......非常好!!!!!
沒對象就算了
慘的是有對象卻沒活動
然後還要被周圍的人詢問
怎麼沒安排活動呢?還是不好意思說!!
碼的....回了一句去環島了
就開始給予充滿可憐的口吻說
怎麼挑這種時間去
唉唉唉....這種事只有感情穩定才可以如此
男生隨便說了一句買禮物補償..你就相信
談戀愛果然讓人變笨 不要這麼好騙!!
碼的!!
喂~那個還在環島的.....你看到了沒
禮物太爛你就完蛋了!!



鳥氣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