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元節那天,忙完普渡後
我有去探視她
唉~真的很心疼!!

嘟嘟一看到我們
除了尾巴不斷的搖
就是不時的發出乞憐的聲音
或是企圖咬開鐵籠

同時也看到她身上的傷口
軟針插著,隨時補充沖洗液
醫生說要住十天
最不適應的就是我媽
話說那天星期六
打電話給她
發現八點還沒回家
我媽居然跟我說
回家會想嘟嘟
不如把時間花在公司
真感慨我兩個弟弟的地位還不如嘟嘟

不過
嘟嘟不在還真不習慣
當我回家時
打開木門,居然慣性的小心翼翼的開著
眼睛盯著門邊
有點期待嘟嘟式歡迎........撲上來
但這樣的情形恐怕要等上一段時間
畢竟就算他回家
也不適合激烈的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