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將考古題帶至圖書館
想說這樣可以隨時掌握考古題的方向
這樣讀起來應該不會太累吧,但是我快哭了

因為看了考古題之後
我才發現我讀的東西
真的偏太多了
從開學至今,即使我決定不讀思想,但我至少知道我在讀比較政府還有政治學
畢竟我考的學校
都有考比較政府,除了中正是考比較政治
但是我發現太多學校掛羊頭賣狗肉(也許這樣評斷很標準非本科系學生所說)
雖說考科考比較政府
但是幾乎考題都出比較政治
而且都是很難的方法上的比較(泣)

比較政府的制度... 只有政大還有北大愛考(彰師大則不確定)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