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滂沱的雨
陣陣雷聲
昨天的我坐在閱覽室
居然沒有之前的恐懼
反而覺得是種享受

雨滴敲打著透明的天幕
外面的雨再怎麼大
也淋不到我....呵
我感覺像是一個看戲的人

呵呵
感覺拿張躺椅進入閱覽室
然後再拿杯拿鐵

我的天 阿
這不就是人生


..............................................
話說我家嘟嘟
有被雷嚇到
因為我媽說回到家陽臺被雨水濺濕了
將陽台整理乾淨
嘟嘟還是不去陽台
就連我弟帶他出去
他也不想去
所以我可以"合理的推斷"嘟嘟被雷下到了


...................................................
最近暴料天王1(邱X)和2(李X教)
總是喜歡用"合理的推斷"辭彙
所以就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