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說備取機會大

但是人生總是充滿了許多的意外

所以我這兩天似乎已勾勒出當意外發生時我該如何處理

現在只存在一個問題

該不該故意當掉一科,來換取學校圖書館的資源。



        最近這樣等,有點心灰意冷了。雖然,非常清楚沒上,就是在來一年,但遲遲不敢和家裡開口,直到昨日。在張羅晚餐的時候,我媽突然問起,若是沒有上我有何想法,我心頭為之一振,小聲的跟我媽說,我說了希望你別生氣,話還沒說完,我媽就說:你想直接去工作喔。嚇了我一跳,還來不及反應思索我媽的態度意涵,就急於說明,沒有拉,會半工半讀再來一年,卻沒想到,我媽毫不考慮的說:我支持你。心頭大石總算放下,重考可以獲得家人的支持。

        只是,我在想,準備考研究所,要看至麼多書,尤其今年的準備,我和圖書館倒是借了物少的書,那麼再來一年,這些書當然是要看的阿,如果就這樣畢業了,就沒有像世新這麼方便的環境了,所以陷入猶豫了,我該不該當掉一科.......延畢,來享用這些資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