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社團送舊部分的學弟妹一起拍的照片.......其實那天去的同屆很少
不過整體氣氛是歡樂不是感傷離別
這樣也好,否則那個週末不就一直哭哭啼啼的!!


社團嚴格的說應該佔去我三分之二的生活,在校園內認識的人事物,都是以社團為基礎在向外延伸,例如:校園內的各單位以及參加學校辦的幹訓所認識其它社團的朋友。

當還是大一新鮮人,是這裡的學長姐讓我有歸屬感,因為當時和班上的同學還不熟,以及對大學社團的憧憬,所以挑了個社團參與,其實剛開始我是不被注意的,在這裡招生量龐大,學長姐根本無暇照顧到每個學弟妹,而本人又生性害羞,不是活潑外向會主動找人聊天的學弟妹,所以和學長姐之間的距離就更為遙遠。

原本,我以為可能會淡出這個社團,連營隊都搞的我有點猶豫,但是當下又有種感覺,系上沒有給我實習資源,我一定要找個讓我可以實習的單位,因為這個原因,我選擇繼續看看。參加了營隊,當然被學長姐所刻意營造出來的虛幻形象所著迷,希望自己的未來也能像台上的講師般,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淪陷,投入社訊、正期刊、接了幹部。

總覺得當學弟妹是幸福的,只要傻傻的學就好了,優秀的學長姐可以和妳聊未來談規劃,還外加餘興節目,搞的來到社團有得玩又有得學。

原本對玩社團就抱持著我就想來玩的態度,也沒有很認真的覺得要給自己留些記錄,或是推甄時可以加分等的想法,到現在就連社長證書我都還沒去拿,直到最近那份工讀,當面試官問起我社團,才讓我陷入思考,過去我在這裡到底學些什麼?!

我想了想,排版採訪這些都可以在系上學習,唯一特別的是"這些朋友只能在這裡認識"認識各系不同的學長姐還有同界和學弟妹,但大家卻有共同的興趣和喜好,或是和得來~

一起去景美河堤聊天,考問八卦,或是夜唱到貓空喝茶...............................太多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