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這麼久,最後確定自己要到彰化擁抱八卦山的大佛。
雖然很想重考,但是考量可行性,還有家人的觀感,我還是決定就去讀吧!!
不諱言,上週五我撤徹底底大哭一場,但現在心情已調適,所以關心我的朋友,請不要為了這件事再安慰我囉!!
-----------------------------------------------------------------------------------------------------------------------------------------------------

星期五,當大家在領取畢業證書時,我正在聽台北大學備取唱名。當天雖然規定10點集合,但我早上八點半就到了,一直在附近亂逛,混到九點才進北大校園,當下非常努力讓自己不要看起來就像等候備取的模樣,原本不想那麼早進會場,但是抵擋不住冷氣的誘惑,就溜進去吹冷氣。

看著陸陸續續進場的人,還有台上正在準備的工作人員,其實現場氣氛出現很大的對比,考生是緊張的要死,工作人員是悠哉的準備,看著他們有說有笑,我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而且雖然規定十點集合,但十點半才關門進行唱名。坦白說,一過十點,看著入口進來很多人,我頓時還真希望時間快一點,快一點關門,別再讓他們進來啦!!快唱名吧!!那種心情很像,老師說要點名,有出席的同學紛紛在台下鼓譟好阿!老師快點名!!

反正,這是一個難得的經驗,現在從備取七成為候缺一(等候缺額),如果有上我想真的是賽到的吧!!但機會太小了.........所以大佛~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