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相片有沒有一臉考生樣阿.......

---------------------------------------------
謝謝慧如、偉菱還有寶月陪伴我大四的生活,雖然慧如和偉菱在上學期就確定學校,但是仍不時的關心我,真的讓我很感動,尤其是偉菱還幫我做些資料整理,也謝謝慧如借我相關資料的筆記,不過寫到這,我不禁想吐嘈梁莎莉,總是有意無意在我和寶月面前炫耀自己有多麼的無聊,有要跟誰去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等。真讓人摸不著頭緒是真的關心,還是蓄意刺激,不過我最近在整理東西發現還好你先比我早考上。因為我看到我們當時讀書寫的紙條,哎~若你沒上這樣的紙條可能就不只一張,屆時我搞不好連彰師大也沒有多說不定…

至於寶月………….我只能說我們像是患難姐妹花。每天都在比誰比較早來,誰找了哪些資料,誰看懂哪些東西,或是又有哪些八卦………靠著互相激勵來督促自己靠著八掛還有抱怨男友來紓壓………或是一起和阿伯聊天….哎哎哎哎…..閱覽室有我大四滿滿滿滿滿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