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不點目前兩個多月
最近晚上,我都吆喝我媽帶她去公園走走
小不點,現在一個星期有三天的晚上會去公園運動

懶鬼小不點,一開始走沒多久就會坐在地上或是趴在我媽的腳上
就是希望有人抱她
現在還是只是體力有比較好一點
也就是說,要人抱她的間隔時間拉長了

只不過,小不點可說是不知天高地厚
看大狗也不客氣想一躍而上......去示威
大膽向他們吠了好幾聲
其實我分不清楚狗狗之間是在玩耍還是在生氣

因為小不點跟狗群玩了一下
身上都是他們的口水
總覺得大狗快把她吃了

另方面,我也害怕公狗
因為公狗就會拼命的聞小不點的屁股
真的很擔心他會騎上去耶
然後我注意到他的主人就在遠處
讓我覺得..........................他難道不怕他的狗狗侵犯別人家的狗狗嗎?!
還是他覺得別人家的母狗都會結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