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到現在,我想9/6是我最開心也是最煩惱的一天
開心─北大打電話來通知我上了,這樣就中三間學校,真的很開心自己有這種好運氣
煩惱─當天我便開始煩惱我該選擇中正還是北大......

原本想說就算了,直接去中正,但是義凱勸我想清楚,這是自己的未來,不要有遺憾之類的話
讓在前往嘉義火車上的我,認真去想當初為什麼這麼想留在台北的理由
想了很多,從畢業的學歷,學校提供的資源,還有校園環境,個人因素
最後我放棄了北大

想了很久,還是想走保守的路
這個所,北大算是去年才成立這個組,一切都很新,而中正相較之下已經成立許久
而向中正的學長打聽,研究生有研究室可以待,這讓我超心動的,因為我回家是不會讀書的
如果有一個空間固定可以讓我像準備考試時待的空間應該還不錯吧!!
畢竟回家我真的很難靜下心寫作業或讀書

另方面,中正的大校園真的太吸引我了
之前去中央,我就很嚮往穿拖鞋隨意在校園走動的感覺,校園大、樹又多
畢竟在台北的學校,除了住宿生大家幾乎都不太穿拖鞋

而喜新厭舊的我,也好想來南部體驗南台灣的生活
南台灣太陽的熱情
嘉南平原作物四季的變化
我租房子的附近就有鳳梨田喔
體驗南台彎的生活真的很想感受南北差異究竟在哪裡

我的新生活.......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