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全家都排除的其他行程
都關注在我們家的寶貝上─小不點
希望她會沒事...

小不點吃了三塊排骨
三十分鐘內,臉腫的像豬頭
嚇壞大家了

我媽急電獸醫師
得知這是食物過敏或食物中毒的現象
要趕快送小不點去醫院

到了醫院,小不點全身顫抖
但兩位醫生正在位另外一隻小狗開刀
我媽心急如焚
拜託醫生,可不可以先看看我家的小狗,全身抖的有點厲害
醫生先打了兩劑針(分別在小不點的脖子還有屁股)
拿了一天份的藥
醫生特別提醒我們,要觀察她今天晚上的狀況
可能會吐,若是隔天未見起色
就要再回醫院打點滴..........................................................

.醫師又補了一句.....好險及時就醫再拖可能就腎衰竭...這可真是嚇壞了全家!!

看著小不點腫腫的眼睛和嘴巴,我還真的笑不出來
明明身體已經不舒服了,看到我回家,還是興奮的撲向我不停的舔

我媽說,帶她去看醫生的心情,真的很像自己的孩子出是一樣的擔心

不過我媽真的很搞笑
醫生要開藥給小不點吃
我媽居然跟醫生說,醫生給我用最好的藥沒關係
醫生先是愣一下,再笑笑的說,我們這裡的藥沒有等級之分,都是最好的阿~

(#&@!%.....老媽,拜託妳嘛幫幫忙,妳以為妳在演電視劇嗎?!這段對話害我差點噴飯,不過也可以看出我媽真的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