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有跟到去吃美食.....泰式料理

今天跟義凱去參加朋友的聚餐,主要是因為有個學長要回屏東了
所以大家就相約在中壢湄南小鎮吃泰式料理,一人約莫459吃到飽

在場的學長們,幾乎都把所有的菜點一輪
我只能說,對我愛吃酸辣的人而言,真的是到天堂啦.....

開胃的涼半青木瓜絲、椒麻雞、辣炒雞丁、清蒸魚、還有蝦餅....................
吃了很多,幾乎所有的菜都被點了兩遍
只能說酸酸辣辣很合味,哈哈,還好我有跟到.....一起吃美食....

而蝦餅是點最多次的,有一輪點了三盤,服務生還提醒這樣有三十片喔
但是在場所有饕客,露出OK啦~的表情
所以蝦餅是當天最受歡迎的食物,而且還偷偷的打包了幾片......

不過泰式料理中耶奶製品,我可就吃不習慣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就很討厭奶製品
所以摩摩喳喳我也沒吃

希望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吃一次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