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作紀念吧!!!!

為了這顆頭

從想燙開始 我的心情就超緊張的

從來沒嘗試過捲髮.....

今天從早上十一點半坐到下午四點半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12:00開始用

因為前半個小時 洗頭 還有與造型師溝通捲度.....

在燙之前 我很誠實告訴老闆娘

之前燙過卷髮 但不到三天 我就洗掉了

所以他們知道我對捲度的接受度其實有點排斥 但又想嘗試

因此花了20-30分鐘看造型圖作溝通......唉,各位姐妹淘應該還OK吧?????!!!!

妳們覺得我該挑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