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舅舅他們上來北部進香
在廟宇裡忙進忙出
因為是盛大的廟會 儀式繁複 直到晚上都還沒結束

我累了 想回家 從在樓梯間 有鏡子 照了一下
卻發現 鏡中多了一個人  跟我穿同樣的衣服 臉卻不是我的臉  

浮腫 右眼上有紅腫一大片的疤
真的還假的 在確認一次 對 那個鏡中人不是我......天啊

突然間 夢醒了 原來我躺在我家的床上

但是舅舅他們還在忙碌中

我很猶豫要不要說 但是正聽到我媽他們正在討論一個顏面受傷的女生

好像就是我在鏡中看到的那個人.  天啊 我居然被阿飄跟.........


醒來....早上十點多....唉.....又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