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年初就得知 他們雙方家長吃過飯
預計過完年後 等新娘房完工就會正式提親 

三月份 舅媽北上又匆匆回去 聽說就是對方要來提親了.....
今天掌握的最新消息 我姐要當六月的新娘子啦
農曆五月台東訂婚 六月台南結婚
聽到消息 我直嚷嚷 好快喔......
我想 應該兩攤都會去...

原來結婚 不是只存在電視上 小說裡  長輩們嘴砲的時候.....

我不是還在校園裡嗎???
每天趕報告 然後恍忽的去學校上課
傻傻的 吃著"咕咕雞"
頂多瘋了時候 買很多東西
週末回家 偶爾跟我媽撒嬌  跟我爸A錢.....

隨著同學的訂婚 大我一歲的姊姊要嫁人了
忽然覺得這件事  好像不是距離我那麼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