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要在台東度過
去看看我外公 舅舅 舅媽們  還有跟哥哥姐姐們聚會

原本預計當天來回 結果卻被我姊罵臭頭
直說 有這麼忙嗎? 忙到要當天來回?  妳說妳自己多久沒回來了............. 直說我不夠意思......

後來才改成 星期日的火車回嘉義

這次回台東
真的是要把握機會 跟我即將要為人妻的姐姐聚會
她們說 再不聚會 過了兩個月 就是別人的了(點出所有女孩子結婚後的情況....唉)
所以這次回台東 我想"酒"應該是逃不掉的

另一方面
這是我第一次搭南迴的火車
其實多半要到高雄轉車 再前往台東
不過  我都選擇直達車  好好欣賞一下南迴搞軌案的風景......

嗯............妳們有沒有想要吃什麼.....我可以幫妳們帶的就帶些回來品嚐一下

話說我這次的伴手禮是............七盒福義軒蛋捲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