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回台東後的心得

可能真的最近接二連三的喜訊

讓我也想婚了

人家說 女生到快30歲時 會特別想結婚

沒想到 我現在才23就這麼.....被紅色炸彈炸昏頭咧.......

可能 也是因為這次回台東 親戚都會問 怎麼沒帶男朋友來........

讓我以為 我好像可以結婚咧

明明就還有好多事還沒做
1.碩士學位要到手
2.體驗跑新聞的生活
3.賺錢給爸媽
4.到國外走走(想短期遊學─上語言學校也好,打死我,都不會去留學......)
.....
.........
.................

最後才是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