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慶生去!!!
別搞錯,這可不是我生日,雖然我很開心 XD。
但礙於我不會開車,所以不好意思喔,壽星兼司機!!!  
海天一線海岸公園
我們前往環保局旁的海天一線的公園,晚上還挺多人的,在黑漆漆的環境下,仍可見著倆倆黑影坐在一起,有時可能還會疊成一個黑影喔!!!
 
祝你生日快樂!!!!
 但是我們太低調了,最後還是決定在車上慶生!!!
在這裡,我要代替HIK向洪爸洪媽說聲辛苦了,能把這個"不聽話的孩子"拉拔長大,一定是氣到不行吧!!

  許願吹蠟燭!!!
雖然你不說願望,但我用膝蓋想都知道
錢賺多一點─快點有房子、有車子、還有想用不盡的馬子!我說的沒錯吧!!!!! 

恭喜你,邁向三十而立又更進一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