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蕭媽媽來電。自從大三開始,我才學會用電話跟家人話家常。

   這幾天溫度向溜滑梯般直直落,就算有太陽還是很冷。前陣子HIK問我,小不點需不需要蓋被子,我還很理所當然的說「不用阿,蓋了他都會動一動,然後被子就掉了」。沒想到,這幾天,小不點真的冷到了。

   我媽說她墊了小棉被讓小不點睡,只是不經意將其中一個被角反折覆蓋在小不點身上,她居然一整天都窩在哪。偶爾聽到狗叫聲,跑去陽台瞧瞧,但回來自己的狗窩時,還會用自己的鼻子將原先的洞撐高點,再鑽進去,窩在那兒。我媽說,平常電話響,她都會來湊熱鬧,今天她只在遠處用眼神關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