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代表脫離書本日子'至少'有14天,前天聚會,朋友問起論文題目,都有點答不太出來。所以,今天對我而言,宛如天堂墜落到地獄般的痛苦難耐。除了要開始整理房間準備迎接開學,翻出去年這個時候讓人不想碰的書單、講義,開始想到底還欠了多少進度沒完成....嗯...星期四要重新面對方法論...既期待又有點緊張。XD

過去的14天,過年期間非常的忙碌,忙著拜拜,忙著吃喝玩樂。但,老實說,很累。過年期間呈現沒睡飽的狀態,半夜拜天公,早起回苗栗拜祖先,大概有三天的時間都在苗栗後龍與桃園中壢間往返。直到初二當天,前往台東看外公,還有跟姐姐聚會,看看今年要出生的鼠妹。

大家初五開工,我卻是初五開始補眠,北部的天氣冷的直打哆嗦。記得初二車子一路向南,我們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一件的脫,而初四車子一路往北,衣服卻是一件一件的往身上加。回到中壢,我的身體根本就直接切入冬眠狀態,什麼事都不想做。電視新聞也不太想看,網路根本連上都不想上,中華電信的手機也都關機,好像與外界隔絕般。

老實說,這種感覺挺舒服的。成天圍繞在我媽旁邊,聊些五四三,搓搓小不點的毛,還是一樣的柔軟,油脂一樣的肥厚。看到DISCOVERY頻道,仍舊衝到電視前吠個幾聲.............真不想回嘉。

直到前天聚會,開始聊起政治的話題,才真的有種開學了,清醒點吧!!!!!

如果要說這14天的收穫,我想體重增加是唯一的收穫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