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與晚上都很開心 XD

早上收到目前就讀北藝大小學同學的彩繪杯子作品,超開心的。看著杯子上的兩個蝴蝶,突然想起小學的時候,她在紙上揮灑筆彩,跟我說,以後想當設計師。果然,現在讀的是關於藝術方面的系所。2008.02.21我收到一只彩繪杯子,希望下次妳是帶我參訪大型的作品也不一定。謝謝妳喔~我的"老"友。

而晚上,則是晚餐快撐破我的肚皮了。

走進好久沒去的玫瑰情懷,到底有多久呢,其實我也未能掌握確切的時間。點了每次去必吃的泡菜鍋,卻覺得上來的火鍋顏色特別的鮮紅,那盆小小的火鍋,今天怎麼瞬間變成聚寶盆一樣,吃了很久,料還是很多。不禁浮現,是因為千葉的關係所以料變多了嗎?如果真是如此,還真感謝市場經濟的競爭....得利的是我的胃。

而且泡菜好多好多喔,湯底變的紅澄澄,湯頭喝起來酸的挺順口的。我吃的津津有味,不自覺一直說好好吃喔。真不曉的是因為老闆加料變的好吃,還是因為不用錢....喔~說錯了(快逃)

咳咳~不是啦....是因為朋友的熱情讓我覺得泡菜鍋頓時變的很不同,幾乎把料都吃光光~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總覺得體重瞬間又會增加....算了,明天要打球,應該可以多消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