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實在是沒有注意手機的習慣,其實平常也不太有.... 
但是上個星期六,突然興起注意一下我的亞太專線,螢幕上居然顯示27通未接來電,而且都是同一支號碼,0982...也是亞太的同好。本來以為,該不會是催繳電話吧,但還是忍不住回撥.......

-----------------------以下是通話內容----------------------

苓:喂~ 請問剛剛有人撥這支電話嗎?
(電話那頭傳來低沉的男性聲音....)

他:叫ooo聽電話

苓:請問你要找哪位.......
(老實說,我沒聽清楚他說的ooo是誰....再做一次確認...)

他:我是ooo的男友,你快點叫她接電話..
(此刻他的聲音有點怒意...但我仍是一頭霧水)

苓:不好意思,這裡沒有你要找的ooo

他:妳不要給我裝傻,ooo一定是在睡覺,妳快叫她起來接電話.......
(好像被我激怒了.....語氣更急促有點大聲...)

苓:你打錯電話了!!!


我隨即把電話掛掉,但還是有點霧煞煞,有點莫名其妙...
就在我想繼續做自己的事情時,電話又響起....鈴~鈴~鈴~
好吧,總要讓他知道是真的撥錯電話....


苓:喂~請問你想撥的號碼是多少阿~~

他:你不要給我裝傻,號碼就是xxxxxx
(驚!!!是我的號碼沒錯...)

苓:是喔,可是這裡真的沒有你說的那個人阿,而且我並不認識耶....
(他可能真的被我激怒了....開始威脅我...)

他:你再不叫她來接,後果妳自己負責....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還真無言耶.....但是我也怒了...說話也變的很大聲....)

苓:你到底是詐騙集團,還是真的要找你女朋友阿....

他:不要鬧了啦,妳一定是她上班的同事,快點叫她來接電話..
(看來真的不是詐騙集團....)

苓:我真的不認識她。

他:妳真的要讓我們兩個吵起來嗎?我求求妳了,快叫她來接電話...

苓:真的很不好意思,我也很希望可以幫你們解決感情問題,但是,我真的不認識ooo。

他:少來了,她再不來聽電話,我要打電話給她媽媽囉...
(語氣更生氣....)

苓:好阿,你快點打電話給她媽媽....我求你快打....
(這句好像也激怒他了....)

他:吼...(電話那頭,聽到他跟他朋友討論的聲音...說什麼沒聽見)....     

苓:先生,聽起來,你們年紀都比我小耶,我真的不認識ooo。
(這句話明明就是吐曹我自己,沒想到更激怒他)

他:不要叫我先生,不要自己不來接電話,就隨便叫個人來接,不然你說阿,你幾歲阿...
(真的夠歇斯底里,但我也很老實的跟他說我的年紀...頓時覺得自己很北七)

苓:我25歲了啦,在南部讀書...真的不認識ooo啦

他:25歲就了不起喔...不要再裝了啦,你明明就在xx上班,不然你說阿,你叫什麼名字 ....
(我又不是北七加三級,還告訴你名字)

苓:跟你說,你又不會相信....


老實說,我覺得他真的瘋了...真的很歇斯底里...,因為當我說完跟你說我叫啥名字,你也不會相信時,電話那頭,傳來很大聲的說,我叫XXX,你說阿,你說阿,你叫什麼名字...。由於,領悟到有理說不清時,只交代,你打錯電話了,而把手機整個關機。

HIK說,把手機關機,讓他冷靜一下。如果星期一還是這樣,就把手機號碼換了....
不過,晚上開機時,就看到他傳來的簡訊,「抱歉,我剛剛態度太差了,可是,你真的不認識我的女朋友嗎?」

看到這段文字,我笑了,可憐的弟弟.....
敢篤定說他年紀比我小,純粹是因為聲音,再來是當我跟他說,我還在南部讀書時,他回我讀高苑嗎?
所以,我猜,他應該年紀真的比我還小小小小....
其實,我曾經一度,還以為是我那十八歲的弟弟在惡搞我.......差點脫口而出,「安安,不要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