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睡醒,安仔就跑來床邊,怒氣衝衝的質問我一些事情....讓我深感內疚。其他人聽聞我的罪行,無人同情我,榮哥更是說了聲你真的很白痴耶,要有點限度吧。唉,正在苦思如何為我的賤行提出彌補措施。
-------------------------------------------------------------------------

安仔很嘴硬,明明有個固定的女友,卻又死不承認。鄰居都看到了,我媽也掌握了"物證",只是礙於他的面子問題,所以僅是輕輕的問一聲,要去約會嗎?!或是說 她是女朋友嗎?!安仔都說,你看錯了,不然就說那個已經分手了。

為了要證明安仔根本就是黑白講,所以在他的同意下,我與榮哥檢查他的手機,唉唉唉,照片簡訊早就已經刪光光,根本查無證據。

結果,我做了一件很賤的事情把安仔激怒啦~
開啟他的電腦〈是他的嗎?!明明就是公用的,好啦,我承認為維修都是他處理的,平常電腦都是他用的....〉,進入C、D槽資料夾,開始尋找任何的蛛絲馬跡。

窺伺的慾望蠢蠢欲動,不然狗仔偷拍不會有市場的對吧!瀏覽著各個資料夾,都無所獲,直到「我的接收檔案」,吼~它一直不停的呼喚我.....

是的,我很大喇喇的偷看安仔的MSN對話紀錄檔。←這真的是很要不得的行為,但我還是幹了。

好死不死,安仔其實都習慣用即時通,但是,就這麼剛剛好有幾天是用MSN,又這麼剛剛好的只跟「寶貝X」有通話紀錄。吼~當下陷入天人交戰,但大概只有兩秒鐘。我點進去了.....至於有沒有看完,以及內容是什麼....我只想口是心非的說,那些火星文我什麼都沒看懂,不過「寶貝X」應該就是安仔的(前)女友。

窺伺,總要有些技巧,記得有句話說「偷吃也要擦嘴」,大概就是想做壞事至少要處理的乾淨不要給人發現。

但是,我做了件更白痴的事情。

偷看完紀錄檔,居然沒將檔案關閉....電腦也沒關...MSN也沒登出〈想賴也賴不掉了..〉....就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