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端午節沒有預計要回家的,但是,聽說小不點大病一場,加上安仔月中要去當兵〈空軍〉,還是決定回家一趟。吼,很久沒有端午節的時候回家,今年才突然覺得,我們家過個節還─真。忙。碌。

端午節一大早六點,榮哥就被蕭爸叫起床要回苗栗拜公媽。沒想到,榮哥脫口而出,以後嫁給我的老婆會很辛苦。這句話可讓我媽笑壞了。雖然我沒回去,但也沒閒著。家裡附近的土地公要拜拜,也要祭祖,還要拜地基祖,重點是....還要弄來吃。大男人的老爸,是標準忙完回到家,就要看到菜在桌上,不然換來的可是臭臉一枚。

終於了解,為什麼過節的時候,大人總是喊累。

是真的很累........但榮哥比我更累,突然間,覺得財產繼承兒子分的比女兒多,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一件事。

後記:不曉得是不是睡眠不足,頭又開始痛起來了。每次頭痛,真的都很想拿鐵鎚敲碎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