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星期日下午很多人接到HIK的電話。在這哩,我要跟大家說聲抱歉啦,因為我就是那個罪魁禍首。
-----------------------------------------
-------------------------------------------------

那天下午,HIK到公司騙加班費,而我就溜回房間睡午覺。可能是因為吃太飽了,加上,早上很早就被小不點叫起床,所以,連電腦都沒打開,包包卸下,就呼呼大睡了。

這一睡,真的太沉了。起來已經四點半。忽然想起手機好像不在身邊,開始四處搜尋,包包翻爛了,手機真的不在我手邊。開始搜尋房間哩,有沒有適合我另一支國產手機的充電器,翻了老半天,都沒有。心裡又覺得,HIK大概六點才會回來。現在應該要去打通電話,很兇的告訴他"給我個明確下班時間,不然,我沒辦法幫你開門.....之類的鬼話"

快速整裝,衝去7-11。毫不猶豫的向店員買了張100元的電話卡,馬上衝去打電話。
當我將電話卡插入,正覺得這張卡怎麼那麼難用,突然有個像變態的聲音從我耳後方傳來~「小姐,你在打電話給誰....」當我轉頭一看,印入眼簾,居然是HIK的大臉。當場嚇到尖叫..... 把我嚇死了。

想說,他應該還在公司阿,怎麼會在這裡。後來才知道,原來HIK三點多就回來了。發現我的手機在他身上,另一支又打不通。他便決定在7-11邊看報紙,買了兩罐茶裏王,等了兩個小時。而我正在呼呼大睡......

本來想要很兇的講話,卻淪為拼命的道歉...想辦法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