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有夠衰,運氣背到,讓我想花時間寫網誌來幹訐!

----以下內文-----------

-------------用詞不雅且粗鄙------------------

---------------------欲詳讀 請三思----------------------------

他馬的,有沒有這麼衰,整把鑰匙不偏不倚就掉進排水溝的洞裡。幹林洋,我身上沒有房東的電話,在這裡又人生地不熟的。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身旁還有個麻糬拖油瓶。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向旁人借工具撿鑰匙,一個瓶子大小的洞,就已經那麼小,自己看都很吃力,還有個豬頭麻糬搶著看。

 

郎哪雖震不阿嬤耶生菜歸。好不容易借到衣架鉤子,怎麼勾都勾不到。襙你嗎的,水還越來越濁,根本看不見鑰匙的鬼影子。換個方式也許會比較好。趁還隱約看的到鑰匙,我開口進行第二波求救。隔壁的美女阿姨很熱心,願意借我衣架鉤鉤看。不過,她看了看我手裡的工具,脫口而出說,你的應該比較好用吧,我看看。

 

美女阿姨邊用邊說,我老花眼耶,眼力應該沒有你好。這些話還沒說完,鑰匙居然就被她勾起來了。我襙你的老天爺,祢故意存心整我的是不是,媽的咧,換個人鉤,馬上就勾起來,我弄到雙手沾滿臭水溝的味道與污泥,怎麼弄就是弄不起來。

 

美女阿姨說,我可以買樂透,那麼剛好掏出鑰時沒拿好,就掉進瓶子大小的水溝蓋洞裡。幹,晚上就去買張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