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鳥,怎麼可能會有包裹。看到快遞進門,下意識的反應要簽名,卻聽到快遞喊著自己的名字,真是一頭霧水,本能提高八度說,我????怎麼可能會是我咧,應該是老闆,或是主管、同事的名字阿。

正當我簽完,仔細一看品名,是貢丸耶~~目光移到寄件人的位置.............馬的,雖然新竹貢丸很好吃,但是不能收啦~~還花了我200+元,把包裹再退回去。如果收了,我將因為這個案子,陷入無限迴圈-大概都在無濟於事的發公文。

起初聽聞他的陳述,我很同情,但是仔細的詢問一些細節,這是一個無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