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老闆願意讓我利用下午的時間寫論文,更感謝同事幫我分攤工作。我很清楚,論文再不動,這個學位就要說掰掰了......但是,為了不要讓自己透過「吃」抒解壓力,要認真找個自己喜愛的運動方式,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最近在整理國內文獻回顧,本來以為沒什麼文獻好回顧的,還很放心的想說自己的研究價值莫過於此,就在今天下午,該死的一篇PAPER,2005年發表的PAPER,我居然從提proposal到現在,才發現有這樣的文章存在。我自以為的學術價值,早就有人做了,訪談的人物也算經典,整個下午盯著那篇PAPER,心裡OOXX。不過,奇怪的是,參與計畫的學生居然沒有人寫成學位論文.....

這篇期刊論文是智庫的計畫,算是訪問到幾個經典人物,但是選擇受訪者的意見論述政黨立場,選擇對象是否具有代表性似乎有討論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