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看小說、偶像劇、電影之類的垃圾片,描繪企業總裁總是一通電話給秘書,我明天需要飛往XX開會,"馬上"幫我訂張機票。那畫面,主管堅定的口吻,秘書大概除了yes也不會有第二句的台詞,讓我覺得"馬上"出國是一件多麼容易的事情。

 

但是,今天我夢破滅了。沒有出過國,卻要訂機票。突然覺得自己像個白痴....因為聽不懂術語。再來飛機這種東西,又不是客運、火車、高鐵之類,一天可以十來多個班次,很多時候就是兩班、四班。偏偏,選定要出門、回家的時間是週末,更是精華時段中的精華!

 

早上10:00決定要出去,終於再下午三點半左右確認訂到機票,這過程當然是....不便透露了。眼見下班僅剩兩個小時,心裡默默禱告只剩開票順利,內心忍不住的呼喊,OH~YA!明天老闆就不會進來了。悠閒的處理原先預定要處理的事項,下班後,還想說要把桌面整理一下,還悠哉的喝著蕃茄湯配有營養的公視節目。

 

怎嚜知道,七點半一通電話打破這個美夢!因為訂不到飯店所以不出去了!!!!!!天殺的,我整天就是為了這件事搞的什麼事情也都不能做,確認東確認西的,拜託東拜託西,一切都搞定了,居然跟我說飯店訂不到不出去了!!!什麼爛旅行社,最難的機票都搞定了,居然沒有房間!

 

只好收拾放鬆的心情,回到電腦前,趕緊把她今天交代的任務完成。

 

這讓我想起prada惡魔主管堅持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的要求助理幫她訂機票前往參加女兒的...典禮的劇情安排,誇張的呈現主管的任性。雖然不及於此,但是也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