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可以在這裡張貼文章了,好害羞喔~~~~
.................................................................
忙了一個星期,終於在星期五晚上趕在影印店關門前,把論文初稿送去裝訂了。
$$$$$$$$$$$$$$$$$$$$$$$$$$
在這裡可能要先各位介紹一下研究生論文審查的流程
首先要先讓你的老闆認為你的東西可以畢業
然後他就會替你找口試委員,並且定下口試的日期
而研究生則必須要在口試前一個星期,將論文初槁寫好送給口委
這樣口試當天,口委才會懷者快樂的心,來電你!
$$$$$$$$$$$$$$$$$$$$$$$$$

可是我

六月七號才被老闆說東西可以...........
六月八號才知道口試日期
口試日期是六月二十號
六月十三號前送論文初槁
六月十二,十一日影印店休息

這是個災難!


我只有三天可以寫論文...................
雖然我之前有偷偷寫,也才寫到第三章阿)

於是,幾乎以一天一章的速度在趕論文
然後中間還大修了兩次
(改程式,修圖,..............我幾乎可以聽到電腦的哀嚎了)


能夠趕在星期五前送去裝訂,是一件很神奇的事
不過他還是發生了

--
我吧看完我的論文後,他的意見是
你在寫什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