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是我家的小母狗
一隻黑妞(顧名思義他的毛是黑的)
不是啥特別品種 只是一隻跟我們家很有緣的流浪狗


昨天端午節
我家五個月大的嘟嘟
當天的食物.............一隻豬腳 兩顆肉粽
(超怕他的腸胃打結的.... XD)

我這次回家見識到她發顛的時候
真讓人搞不清楚.....難怪我弟會語重心長的說....她是不是有神經病阿
因為昨晚九點多..... 我和嘟嘟搏鬥....一直逗她讓她咬不到我的手
結果沒一會兒功夫......只見她
從客廳到房間來回衝來衝去
甚至衝到廚房... 陽台
在這段路上她快速的閃過所有障礙物
真不曉得她在追逐什麼

而且還衝到椅子上
但是她重心不穩
還從椅子上摔下來
這隻小母狗還真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