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睡客廳......
希望能和嘟嘟一起睡


但是卻不如我預期
其實她算乖的仍然趴在地板上睡
但是
直到凌晨三點外面下大雨
嘟嘟她醒了

結果就跑來我旁邊舔我
但是我睡太沈了根本不想理她
結果她自動的爬上來找舒適的地方休息
只感覺到我的腳邊有一團溫度超高的生物
就這樣當鬧鐘響時,她就跑來舔我叫我起床

........................................................................
但是來我們家的客人都對公寓是養狗非常的反感
都說嘟嘟變大隻會很麻煩
或是不要讓她爬上椅子
我媽總是笑笑的說等她長大再說

雖然嘟嘟才來我們家兩個月的時間
但是感情卻日益加深
我弟把她當作寶貝
看到我媽打她還會生氣.......其實我爸也是
曾聽到我爸說嘟嘟不要理她(我媽)..........她那麼常打妳

以前也無法理解小熊為啥會讓他家的鮮奶酪和他一起睡
現在我明白了
那種情感真的不足外人所道
我媽每三天就幫她洗一次澡
我弟還說嘟都是只能在磁磚上玩得狗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