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老師萬般不得以的情況下補課
結果來上課的學生還真少
今天的課程老師說話超無聊的
搞的我十點半不到就昏昏沈

以前看連續劇總是會有個畫面是
女主角昏迷時錯把男配角當成男主角
我以前覺得這也太扯了根本就是借酒裝瘋

但是

今天我昏迷時
我錯把坐在慧如旁的同學當成偉菱了
我只覺得今天偉菱怎麼變得很不一樣
還綁公主頭
穿鵝黃色的上衣 吃著三明治
我還對她看了一眼(忘了自己是微笑還是昏迷眼神)
就這樣一直覺得偉菱坐在我們旁邊
直到十一點我終於清醒了
在望旁邊看時傻眼
恩.....................她不是偉菱........... 那我看到鬼囉
才發現偉菱坐的離我們有點遠喔而且穿的是綠色衣服
OH MYGOD ..................真傻眼!!




今天我還是觀察到新東西所以想寫囉~
蠟筆小新的毛毛腳
那個毛還真多就如同他的頭毛一樣的捲
姊妹們
明天最後一天上課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