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補完習回桃園
居然在火車站的月台上
遇見高中社團的同學.......一時之間還真記不起名字

在月台上我依就像個老人
拿份報紙再看邊等火車
結果火車來時.... 我無緣擠入第一排
就在此時我發現距離我三步遠
也有同是天涯淪落人......但是我卻記不起她的名字
只覺得她很眼熟.. 對她笑了一下
這貽笑卻也吸引了她的注意
我們兩個人就在月台上
恩恩阿阿.... 叫不出名字

我遇見自高中畢業後就從未見過的窕婷同學
變得可真多呢!!
她目前在銘傳讀外文系喔
現在也是在高點補外文所
我有何他說如果暑假有約吃飯一定會找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