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三個喝醉的女生不斷用電話和即時通向義凱學長提出要求
希望能介紹男生給彼此認識!!(當然要扣除我啦!不過你想幫我介紹也是可以喔!!)

真的很開心
我兩位表姊從台東上來台北
一來是其中一個姊姊要整理自己在學校的東西
另外一個姊姊則是上來玩的
就這樣
星期一我們去吃天外天
星期二我要補習但是他們要到我家作客
所以放學就直奔桃園
星期三他們就來借處我在台北的房子
度過了我目前覺得最瘋狂的夜晚

三個女生
喝了兩瓶紅酒和一瓶白酒
從半夜兩點喝到早上五點
喝了點酒什麼事情都做的出來
由於兩位姊姊的家眷都不喜歡她們喝酒
所以她們就不停的找義凱學長開玩笑啦
我姊甚至還跟義凱學長聊天
不斷的告訴學長要對雅苓好一點.....其餘的我記不太起來了
我和另外一個姊姊則是在旁邊笑到不行
就這樣瘋瘋癲癲到五點-好累喔!!
結果早上我八點就爬起來了.....但是仍然在宿醉中
因為我的臉還是紅紅的.....身體很不舒服
最後還是衝去抱馬桶.... 將酒全部吐出來才比較好受
又自己泡茶喝.....希望可以讓酒精退散
當然成效還是不理想.....至少比剛起來的時候好多了

十點半就衝去買吉得飽阿姨和叔叔的早餐
順便還買了三瓶解酒液
在買的時候.... 原本他只拿一瓶
我跟他說我要三瓶
藥劑師居然說你也有喝喔......你的眼睛周圍還紅紅的,真是太尷尬了!!

剛剛她們搭飛機回台東了
離開前
我還笑笑的根她們說
感謝她們讓我有這種體驗
我有被操到的感覺~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