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當婆令沒回來
我只能說算你好運
但同時你也錯過驚天動地的好戲

進入七月的第二週
所有的新室友都住進來
也都在上星期就溝通彼此生活問題以及共同約定
目前皆相安無事
住雅房的我們偶爾鬥鬥嘴讓學姐開心
而套房那對鴛鴦則沈浸在兩人世界
雖然不時發出奇怪的聲音(.....總而言之就是怪....但聽不出來在幹嘛)

但就在今晚讓我見識到了那對鴛鴦的威力
就在十二點半過後我房間聽到一個女生的叫罵聲些微傳出男生的聲音
而且女生的聲音是哀嚎的哭,尖銳的怒吼
原先只有一種想法
那戶人家夫妻吵架這麼大聲(因為我的電腦桌靠窗)
突然腦中閃過一絲想法
衝去我的房門才發現
天阿!居然是我房間對面那對鴛鴦在吵架
真的非常大聲....而且女生高分貝的吶喊
讓我超想打電話叫警察來
而且在房間猶豫到底要不要出去
但是又想起當事人搬進來時有特別交代
除非她喊救命
不然他們吵架不要干涉
當事人用的理由是說男友說話較大聲
不過今晚我的體驗是當事人的音量也不容小區
何況今天晚上我家附近的廟在拜拜
還有乩童作法
不過皆被男女主角的聲音蓋過
真是太恐怖了
皆下來我最擔心就是
我們這層樓應該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