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出院了
傷口也拆線了
醫生說之前這樣對身體很傷,強調說幫她補一補

我媽去醫院載她回家
而且只有我媽一個人(真佩服她的勇氣)
又要開車又要安定狗的情緒
聽說車上的情形一片混亂
因為嘟嘟太興奮了
一直對我媽一直舔
怎麼喝斥他都沒用
最後我媽非常大聲喊了一聲夠了沒.....嚇到她....才乖乖在車上坐下來

不過回到家後
也是很可怕
直接撲向我.....不停的舔我
讓我無法招架.....根本就是已經替我洗臉了
而且她又10天沒洗澡
身上都是狗的騷味和醫院的味道
超臭的
她剛回來的第一個小時
家裡的聲音充斥的
"媽阿~趕快幫嘟嘟洗澡~她好臭喔"
"姐~你趕快抱嘟嘟,不然她會衝到門外(因為那時我爸開門回來),你快報她啦"
"呴~要不是她很臭我救自己抱她了"
後來嘟嘟就被我抓去洗澡了
(當然不是我洗,那是我媽的專利!!)
不過,養狗之後才發現
原來動物跟人一樣也會有不適應的情形
因為嘟嘟一回到家(也就是那一小時之內)
不停的上廁所,不斷的尿尿和便便
心裡想該不會那10天在醫院她都上不出來吧?!
而且她回到家就一直跑來跑去
不過我弟看到嘟嘟,又問她,嘟嘟還記得我嗎?
結果嘟嘟也不知哪根經不對沒理他
害我弟很受傷的說
她十天就忘記我了~
讓我很無言!!

另外我爸還買了兩盤鵝肉,除了給我們吃以外
還說要給嘟嘟補身體用的
所以那天晚上嘟嘟吃超多肉了
原本我們以為嘟嘟應該會吃飼料,畢竟在醫院只能吃飼料
但是這大錯特錯
飼料餵她,聞一聞就轉身離開
所以她的飲食還是一如往常

終於瞭解為何愛狗人士
會希望飼主將寵物視為家庭的一份子
而非寵物....玩弄用的
尤其當我聽到我爸說了一句
"明天爸爸去市場買豬肉煮湯給妳補補"
我瞭解嘟嘟真的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