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好累
不停的在南陽街和重慶南路來回奔走
但我想,我的累應該比不上操心兒子未來的阿姨吧!!

這位表哥和我同屆
在大學聯考那年失利
便上班等當兵
就在退伍後五天
他已成為重考班的學生
目前安置在重考班附近專租給重考生的地方

所有的事情
就發生在兩天內
我接到電話,阿姨和我說哥哥要重考但對台北不熟
當然,我很熱心的說沒關係,他上來我可以帶他去找補習班
結果我阿姨非常感動的希望當天哥哥馬上坐火車來台北(畢竟開課也一段時間了)
而且還要我幫他找房子

但是他一個男生
住是問題....總不能讓他睡我房間吧(我沒辦法接受)
重點是,也太趕了吧!所以,在我媽的遊說下,阿姨就說那隔天搭早班車(AM6:50)
從台東上來台北,在我道路引導下去找補習班
就這樣從下午五點到十一點
搞訂了補習班和房子的事情
而這位哥哥就這樣
今晚被安置在房東宣稱能有效管理的租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