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巧喔!!!
我跟我爸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應該說我奶奶 和我媽 真是太強了!!!

不過 今年 算是我爸的大生日
所以很多親朋好友都來幫他過生日
我很顯然的是搭順風車....XD

請了三張桌
大家邊吃邊唱歌
從六點半玩到九點才散會吧!!

看的出來 我爸非常開心 笑的闔不籠嘴
還不時調侃我 以後老爸生日 豬腳你都可以分一半
(意思是  我也在幫我自己慶生)
------------------------------------------------------------------------------------------------------------------------

這次回去
感覺我爸說要買新房子 好像有點認真
不停的在看幾間樣品屋

雖然從我小三就一直說要換房子
對我而言 早就不抱任何期望
不過 敬酒時 還是開玩笑的跟老爸說 
今年的生日願望 就是住大房子  還有靠老爸你來幫我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