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過頭啦
今天又夢到一個很怪的情境

夢到我看到高中同學的男朋友劈腿
雖然 雖然 雖然 夢裡那個人是高中同學
但是我極度懷疑.......其實我潛意識想的是莎莉姐(別打我)

反正就是我目睹 那個男生偷偷跟別的女生幽會
當然女主角最後也知道 崩潰大哭(最近親眼目睹這種情況的主角也是......XX姊)
我當然就不停在旁安慰
而且夢中的女主角也是被著男朋友跟很多男生交往
但是劈腿的這個男生 是她認真交往也認定的對象
所以背叛感覺的打擊很大
----------------------------------------------------------------------------------------------------------
但是夢境中不斷穿插  一些想法  
就是每個人都想交很多朋友  都有想偷偷來的慾望
但是只有 讓父母親知道 或是看過 才是你想認定的人
至於其他台面下 玩玩就好.............

這難道會是我的潛意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