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莎莉姐 與 HIK不約而同問我工作的事情

狀況1
莎莉姐:你除了記者外,你還想做什麼?
拼命趕政方的我:(停頓兩三秒,回頭看莎莉姐)不知道,沒想過!!
莎莉姐:什麼~除了記者沒想過其他職業......
拼命趕政方的我:(直盯電腦螢幕頭也不回點頭)嗯嗯!
-------------------------------------------------------------------------------------
狀況2
HIK:如果有一天,有黨工的職缺,你會作嗎?
恍神的我:(心想:可以不要嗎???再說現在哪有黨工的缺阿....)可能的話,也是跑完兩年的新聞吧。
不以為然的HIK:當完記者誰還想當黨工阿.....................
-----------------------------------------------------------------------------------------

雖然離畢業遙遙無期
但是還是忍不住問自己   真的那麼想當記者嗎?????

可是這個藍圖好像 從高三那一年就畫好到現在....
大學的時候,社團的學長姐曾跟我說
很多人讀完新聞系,就更不想跑新聞了
但是
我畢業了 雖然考研究所 但好像還是沒放棄這個夢......

即使 看到很多人都以"妓者"稱呼記者
即使 聽到很多 實務與校園的差異

也許 是我還在做白日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