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查過了 
多數人推政大公企中心的課程!!
也比較便宜

不過時段 不適合我 如果真的要學 可能就必須等暑假

現在
唯一值得期待 東吳推廣部
時間與價格都還不錯 !!


我想我瘋了
才會英文學不好就再學第三外語

我想我崩潰了
PAPER讀不完 居然想學第三外語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也許 我真的是讀書讀累了

網誌寫煩了 才會沒事找事做  

既花時間 又花錢 效益又看不見的 第三外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