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我爸與我弟所賜
今日 體驗到高鐵 這個前段時間新聞台的主角

從桃園到嘉義 共計花66分鐘(中間停靠 新竹 台中) 票價920
共計12節車廂
弟6節車廂商務車廂  票價約1500(我當然是坐非商務的啦)

雖然它被批的很慘
不過搭乘的感覺只有一個""能貼切的形容
可能是因為 買票拿票 都不是我 我只負責搭......

桃園高鐵車站 外觀看起來沒有嘉義的豪華

至於高鐵車子的內部  很乾淨舒適
每個座位都有餐桌  每節車廂都有販賣機 也有垃圾桶
車上 也有所謂的 服務小姐 
推著餐車 沉默走過你身旁  看你需要什麼 再跟他說吧
不會像台鐵大聲嚷嚷 "有人需要便當嗎"

因為沒販售站票(我猜的拉!!誰想花那樣的錢用站的)
所以服務小姐也可以優雅的推著餐車
不像台鐵 練就百般武藝  穿越人群

重點是 服務小姐很正!!!
我遇到的 沒臭臉 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高鐵還真用心挑人咧~)


不過 不曉得是因為我沒睡飽還是它開的太快 我還真的有點暈
速度在飆的時候
可能再加上高架的關係
聽著與空氣摩擦的聲音
真有種快飛的感覺

我跟我弟說  高架的好處 就是不像台鐵  道路交通事故這麼多
我弟居然回我   那就保證不會遇到搞軌案那種人 不然是整個摔下橋  一命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