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不舒服的時間輪到星期一上完課,從開學到現在好像都是這樣,其實星期四也是有類似的情形。不知道是因為教室的關係,還是因為個人緊張缺水的關係,誰能幫我做個實驗設計來釐清肇因為何咧... XD

不過,昨晚在吃過魯味之後,頭部的不舒服有舒緩許多。不是因為填飽肚子,而是因為請老闆幫我加辣,而且還是中辣。要加之前stacy與老闆,一個勸阻,一個不斷的向我再三確定。當然,毫不猶豫的說,沒錯,就是中辣!!!!!
老闆還烙下一句話說,你們現在可以先去買飲料了.....XD

當然,還是買了「烏無無」以防不時之需。

享受完中辣魯味後,真的是通體舒暢,所有毛細孔都開了。說也奇怪,頭也沒那麼不舒服了。讓我尚可回到電腦前繼續再戰。

但是效用卻很短暫,在我回到房間之後,有開始隱隱作痛,趕緊隨便收拾及早入睡。
這也將我原先顛倒的作息,又調整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