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就被我弟叫醒,快去投票啦。一直在耳邊嚷嚷的說,我投100喔。正在努力試圖讓自己清醒,沒有正面回應。看來,老爸昨天的說的不是醉話,也不是夢話。聽說他們夫妻倆一早六點就起床帶小不點去公園散步,真罕見!看來,老爸應該憂心忡忡的沒睡好吧!

當然十分不願意的早起,吃著早餐,無意識的看著新聞台採訪去投票的政治人物。心裡想著「喔~幹!!!總統該投給誰咧?!」,眼光不時的瞄我爸和我弟,當然還有我媽。過沒多久,老爸整裝出門去投他神聖的一票,然後就順道去拜訪客戶;我弟,可能沒睡好,也回去睡回籠覺。

看著投票通知單,心裡默想,告訴我可以投小夫的理由?結論,一片空白!!!! 
向我媽哀嚎,為什麼要投給他,我投不下去!!!我不想投總統票!!!!!
鬼祟的跟我媽說,你不要跟爸講,獎金我分妳。沒想到,換來的是這句,喔,選舉這種事,要分清楚!〈唉喲←言下之意是不想「合作無間」囉?!〉未獲的支持的情況下,還是帶了兩張通知單出門。

距離投開票所,一分鐘的機車車程,內心卻無比的煎熬。總統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居然24小時內,這張選票影響到我下個月的生活費,真是無比的殘忍阿,老爸!!!!

來到投開票所,再怎麼掙扎猶豫,總是要給個答案吧!!!

我毅然決然的走進投開票所,總統領票處三三兩兩的排隊著,繞過她們,直接走向公投領票處。選務人員B核對証件與單子,此刻,選務人員A說話了,「你有領總統票嗎?」
我當然不急不徐的說「不領總統票!!!!!!!!!!!!!!!!!!!!!!!!!!!!!」
選務人員B繼續蓋印章,拿公投單子給我。選務人員C,這樣我們剛剛沒蓋到吧,正當她們再確認時,我已經前往圈選處,好好蓋下圈圈。

投入投票箱時,選務人員D,你沒有領總統票?我依舊給予很肯定的答案:「不領總統票!!」

走出投開票所,簡直鬆了一口氣。

我媽在我之後,走出投開票所,老媽說,她們都在說你沒領總統票。

此時莫名的幹意!!!!「雙方都在操弄。雙方提出來,一個想刺激投票率,另一個輸人不輸陣,最後再來尊重的個OOXX。心想,要讓公投與總統脫鉤,為什麼是拒領公投票,而不是拒領總統票!〈心裡補了聲,幹!!!!政客!!!!!〉」

-----------------------------------

回到家,我媽還很認真的問我,總統選舉不領總統票可以嗎?
當然可以阿,因為,我最大!!!!!!!!!!!!!!!!!!!!
p.s.最後,我媽還是幫我保密。總統票通知單,跟著我回嘉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