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才開始打開檔案,從早上11點到下午4點半,進度只增加一頁,總共1130字。天阿,可以再快一點吧!如果每章至少20頁,一周工作4天,每天至少要寫5頁,希望可以在11/15前寫完!!

還好星座專家的文字有鼓勵我!本周刊沒有爆點所以沒有買,但還是很想看星座運勢。從今年初開始,我的星座舊咸少登上好運榜,直到上周為止。所以,這周我又迫不及待的想看,沒買的情況下,就只能等待星期五公告。看到內容,不知道準不準,但是預測方向跟我現在的情境似乎非常符合。至於內容是什麼?先不說破吧。我要依照自己原本預定的方向努力前進!衝刺畢業,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