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秋天的校園,羊蹄甲綻放的粉紅顛覆我秋天蕭瑟的刻板印象。從搬下來嘉義的第一天,期望著自己到這個季節可以抱持著輕鬆的心情欣賞秋天中羊蹄甲的美。但事與願違,我仍在論文裡載浮載沉,盼望著12月份能口試,目前卻只有論文架構的雛形。每到周四瞇聽前都特別焦慮,不知道老師會對這周繳交的內容有什麼樣的評價,關係到後續的進度。

今天一如往常的緊張,時間進入倒數,焦躁的看著架構,試著用原子筆加強,屆時要如何捍衛我的架構。當研究室門被開啟時,等不及老師說話,我就直接說了,快說,哪裡有問題。老師大概是累了,或者覺得再跟我琢磨架構不是辦法,倒是直接跟我說,現在比較擔心時間的問題,趕緊鮮寫再說。雖然沒有詳細討論架構,這或許是好事,至少被允許這個架構開始寫吧。

這一刻起,要開始衝刺寫論文進度。努力拼1.5個月時間寫完初稿,不要在意論文的厚度,而是有寫到重點。先寫再說了,寫文字才有辦法思考,沒有寫出東西,也無從討論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X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